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5万元额度5秒可放款 “包你还”分期贷款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19 20: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包银消费金融和支付宝达成合作,上线支付宝生活号。包银消费金融此次推出一款完全融入支付宝生态,基于支付宝账户的反欺诈能力以及芝麻信用能力定制的产品“包你还”,该产品旨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的分期贷款服务。

    据悉,芝麻信用分620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可通过“包银消费金融”快捷申请,最高5万元额度,最快5秒可放款。针对不同信用情况的用户进行风险定价,优质客户年利率低至9%起,仅为信用卡分期费率的一半。支付宝用户只要登录支付宝,在首页顶端搜索栏中搜索“包银消费金融”;或者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生活号”,在“生活号”页面的搜索栏中搜索“包银消费金融”,即可马上体验快捷贷款服务。

    包银消费金融作为全国第17家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包商银行投资并发起设立。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