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北京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今天,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仪式在明德楼举行。现场发布了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微信),启动了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据悉,校庆筹款平台(微信)由助力校庆、校庆活动、关于我们和个人中心四部分组成,视觉上以表现青春为主题,特别创作系列主题插画;设计上以感恩支持为理念,为每一位捐赠者捐赠后立即生成一份电子捐赠证书表示感谢;功能上以凝聚师生校友为目标,设立捐赠排行榜等模块把天南海北的校友聚集在一起。

    发布会上,刘伟校长表示,开通新的筹款平台是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提供一个高效、便捷参与学校建设的公共平台,必将为推动教育基金事业的发展,为80周年校庆,为学校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发挥重要的作用。期盼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为母校的长远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发布仪式正式公布五大重点筹款项目分别是:80周年校庆活动基金、“人大魂·红色印记”基金、通州新校区建设基金、“杰出学者”基金、“丝路学苑”基金,人大校友可以通过校庆筹款平台详细了解项目内容,为母校助力。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