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正式开启脱欧谈判 欲达成一项“史无前例的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9 15:46 来源:环球网 

  法新社6月19日报道说,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正式的退出欧盟谈判于当日在布鲁塞尔开始,英国希望就此达成一项“史无前例的协议”。

  报道称,戴维斯将会见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以启动复杂的退欧谈判,该程序预计在两年内结束。戴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标志着谈判的开始,此举将会塑造欧盟、英国以及我们公民生活的未来。”

  戴维斯表示“我们希望双方都能变得强大和繁荣,都能够实现我们共同的欧洲价值观,引领世界,并在维护公民安全方面表现出我们的决心。”

  英国脱欧部门表示,前往布鲁塞尔的团队有信心实现“大胆而有雄心的协议”,并与欧盟建立新的密切的关系。戴维斯说:“英国将仍是是欧洲大陆忠实的合作伙伴和盟友。在前进的漫长道路上,我们的目的是明确的——英国和欧盟之间深厚和特殊的伙伴关系史无前例。我期待着在这个新的未来开展工作。”

  英国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18日证实,英国不仅将离开欧盟,也将离开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实习编译:于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