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女队尝首败

发布时间:2017-06-19 14: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国象团体世锦赛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褚鹏)2017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开战。首轮比赛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以3.5比0.5大胜白俄罗斯队。中国女队出师不利,1比3负于东道主俄罗斯女队。

  女子组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女队遭遇了最强对手、二号种子俄罗斯队。去年奥赛收官战,中国女队踩着俄罗斯女队的肩膀,重登奥赛冠军宝座。今年世团赛首轮,两支劲旅在首轮相遇。一台居文君在开局过后一度形势不错的情况下,漏看科斯坚纽克的反击,陷入少兵残局后,苦战败北。二台谭中怡则在明显优势的局面下未能把握机会,被经验丰富的拉戈诺翻盘。三台赵雪发挥失常,战斗中令人意外地白送一子,早早落败。四台雷挺婕则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抓住吉尔娅的严重失误,在王翼反击得手,成功做杀。

  男子组比赛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中国男队旗开得胜,以3.5比0.5大比分战胜首次亮相世团赛的白俄罗斯男队。第二轮比赛,中国男队将迎战印度男队,中国女队将对阵乌克兰女队。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