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新西兰

潘小员 2017-06-19 14:00 来源:国防部网

  玉林舰缓缓离港。潘小员

  6月19日上午10时,由海军衡阳舰、玉林舰和洪湖舰组成的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了对新西兰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离开了新西兰奥克兰港。

  当地时间6月15日,该编队3艘访问舰艇停靠新西兰奥克兰港王子码头。我驻新总领事许尔文、驻新武官李景峰,新西兰皇家海军军官、士官长代表,新西兰海军军乐队,以及约300名华人华侨、留学生到码头迎接。

  据悉,编队访问期间,中新海军在德文波特海军基地开展了系列友好交流活动,编队指挥员拜会了新西兰皇家海军副司令大卫·吉布斯准将并检阅海军仪仗队,此外还拜会了奥克兰市副市长比尔·凯什摩尔。编队官兵慰问了当地的New Lynn学校,编队官兵代表参观了新西兰近岸作战部队、损管部队以及航空兵飞行中队,还与奥克兰领事馆和当地华人华侨举行联欢活动。编队还组织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我与祖国同行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