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东航集团成为国家首批混改试点民航领域首家落地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19 11: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周凯)今天,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集团”)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控股”)、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斯”)、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等四家投资者,以及东航物流核心员工持股层代表,在上海正式签署增资协议、股东协议和公司章程,这标志着国家首批推进的“七大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在民航领域实现“落地”。

  根据协议内容,东航物流将实现股权多元化,东航集团、联想控股、普洛斯、德邦、绿地、东航物流核心员工将分别持有东航物流45%、25%、10%、5%、5%、10%股份。东航实际投入18.45亿元国有资本,有效引入22.55亿元非国有资本投入,东航物流资产负债率将从2016年12月底的87.86%,降低到75%左右,达到全球一流航空物流企业的平均负债率水平。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