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两女子持刀打劫邮局抢走数百英镑现金

发布时间:2017-06-19 10: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英国伯明翰市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两名女子持刀进入一家邮局,恐吓柜台工作人员,抢走数百英镑现金,目前警方仍在尽力追捕嫌犯。

  犯罪发生在当天晚上10点,当时英国伯明翰市Kings Heath区的一家邮局正准备打烊,一名女子用装奶瓶的箱子卡住正在下降的卷闸门,随后和另外一名女子进入店内。两名女子一人手持一把刀具向店员挥舞,吓退店员后,随即跳入柜台内。她们用刀威胁店员打开现金柜并交出里面所有财物。警方赶到后,两名女子已携带数百英镑逃离现场。据悉,此次案件并无人员伤亡,但店员仍受到不小的惊吓。

  监控记录下了两人犯罪的全过程,但由于两名女子全副武装,无法识别面部。于是,警方决定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