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挪威“午餐盒”广告感动上亿网民

发布时间:2017-06-19 10: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昭东】据德国《明星》周刊18日报道,挪威儿童、青年和家庭事务局近日推出一个名为“午餐盒”的公益广告,旨在鼓励人们成为被遗弃儿童的寄养父母。视频在社交媒体发布后,俘获上亿网民的心。

  “午餐盒”视频片长1分钟,故事感人:午餐时间到了,一个小男孩的午餐盒里没有任何食物,成了班里唯一空饭盒的孩子。沮丧的他走到学校的自来水处,喝水充饥。当他回到座位准备收起午餐盒时,却发现饭盒里沉甸甸的。打开一看,里面奇迹般地装满食物。原来,在他出去时,每个同学都将自己的午餐分一些给他。广告结尾说道:“解决方法往往比你想象得更简单。”

  视频上传到脸书后,引起众人共鸣,很多人还分享了类似经历,表示要帮助有需要的孩子。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