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千山站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18 19: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雷昌旋

  中青在线讯(雷昌旋) 2017年6月16-18日,由中国职工文体协会为指导,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辽宁省体育局、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鞍山市体育局、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歌华中奥集团、辽宁千山旅游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千山站在千山景区开幕。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在开幕式上致辞时指出,工人阶级是创新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全民健康的主力军。工会组织始终将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职工权益作为重要职能。近年来,各级工会组织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为指导,以创新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为契机,以引领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康行动为抓手,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搭建职工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平台。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有效举措。

  全国总工会和辽宁省总工会高度重视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把它作为健康中国、职工先行的重大举措,专门下发文件予以指导和推动。辽宁省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事业单位工会积极行动,组织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和劳动模范等群体约5000人踊跃参加。信泰人寿辽宁分公司选派了70多名员工参加比赛。中航工业南京机电工会既组织职工参加了南京站的比赛,还派出优秀选手参与本站比赛。

  职工赛道、企业方阵、劳模方阵成为本次定向越野巡回赛的显著特色,工人先锋号的旗帜在千山赛场高高飘扬。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参赛选手随着热气球升上天空,豪华哈雷摩托车队驰出,一起冲出起跑线,职工劳模奋勇搏击的矫健英姿震撼现场!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