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川渝滇黔6所高校大学生在贵阳竞技双创营销

发布时间:2017-06-18 18: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贵阳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 今天下午,由正大集团主办、贵州大学团委承办的“正大杯”2017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川渝滇黔总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来自四省市6所高校的9支大学生团队参加角逐。

  今年3月,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助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有效连接学校教育和企业实践落地,正大集团启动了“正大杯”2017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川渝滇黔4省市6所高校、2200多名同学组建了450支团队参赛。经过正大集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营销主管的系统培训辅导,通过正大食品创业创新营销方案的比拼、实战竞技、成绩总结答辩,9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川黔滇渝总决赛。

  在总决赛舞台上,经过团队风采的视频展示、PPT报告演讲、答辩环节角逐,四川农业大学蛋壳队获冠军,贵州大学黔商队获亚军,四川农业大学五戟队获季军,4名参赛者被评为优秀个人。据介绍,总决赛中胜出的团队和优秀个人,除了可以免试进入正大集团工作外,还能获得“小老板”创业项目资格,接受研发、采购、物流配送、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运营管理的系统创业辅导和运营支持。

  比赛结束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贵州公司还与贵州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