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13岁女孩看直播打赏18万 家人称其现实生活没朋友

发布时间:2017-06-18 09:05 来源:东方网 

  一位13岁的女孩玩直播,一个月时间内从妈妈的银行卡里转走近18万元。上海的初一女孩于梦说:“因为自己现实生活中没朋友,打赏多了进粉丝榜前5名,就可以加主播微信和他聊天了。”

  年仅13岁的小女孩是怎么一步一步地瞒着家人,将这18万元送入别人的口袋呢?

  妈妈账户内18万不翼而飞

  6月10日,金阿姨来到银行办理财产证明,准备暑期带着女儿出国旅游。可没想到的是,这张卡里的钱早已被女儿败了一大半。

  据儿子于歌(化名)说,金阿姨对金钱和数字比较无感,每次消费过后并不会查看消费短信上的余额。办理好财产证明的金阿姨把银行账单丢在一旁,她完全没有注意到卡上的余额竟少了近18万元。直至11日早晨,金阿姨闲来无事翻看账单,余额令她瞠目结舌。

  11日一大早,金阿姨跑到银行查账,她始终认为是银行的工作人员搞错了。事实上,账单上确确实实少了近18万元。看着借记卡历史明细清单上密密麻麻的消费记录,金阿姨脸涨得通红,站在柜台前说不出一句话。

  金阿姨回到家近乎抽泣地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儿子,母子俩盯着账单不知所措。“我查看我妈妈手机上的消费记录,并没有看到任何短信。”母子俩左思右想,想到了和妈妈住一间房的妹妹于梦(化名)。

  一再撒谎最后称打赏主播

  最终,于梦在妈妈和哥哥的追问下,终于交代了自己一直在玩美拍直播,并且给上面的主播打赏花了不少钱。“她用妈妈的手机微信转账到自己的微信上,然后再通过微信去淘宝代充美拍币。转完钱后她就把所有的转账记录删除,没留一点痕迹,就这么一笔一笔地把钱送入别人口袋。”于歌说,妹妹说学校里没有朋友,她常常请同学吃饭,给同学买东西,甚至转钱给别人,以此来交朋友。

  金阿姨40岁才生下于梦,辞职在家中带孩子,家人对妹妹都是百般宠爱,“我希望她可以好好读书,所以她有什么条件我都满足。”金阿姨今年53岁了,平时手机网购都让女儿来操作,“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我都告诉她,手机说给就给,我也没想那么多。”此事发生后,她一直后悔没能把女儿管教好。

  对于金阿姨的遭遇,美拍表示已经和用户达成共识。从于梦的账号和转账银行卡信息来看,均显示为金阿姨的身份信息,美拍公司对此并没有过错。但出于人道主义,美拍会尽力帮用户解决此事。当记者问将会如何解决时,对方称为了避免有些用户以此为由也要求平台退款,具体解决方案不便透露。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