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在美女学者失踪8天,国际“神探”李昌钰参与破案

发布时间:2017-06-18 08: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左右,伊利诺伊大学警局Facebook更新状态,显示伊利诺伊大学社区信用合作社(University of Illnois Community Credit Union)发布筹款项目,以帮助在美失踪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继续在美寻找章莹颖。

  目前,章莹颖失踪已8天,其父亲、小姨以及男友已于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抵达美国。据一位寻人志愿者透露,驻芝加哥领事馆陈浩领事在“2015芝领区公派交流”QQ群中发布,“芝加哥时间6月17日上午9:58,驻芝加哥总领馆余鹏副总领事、侨务组、教育组一行三人在美联航飞机抵达芝加哥后,在舱门迎接章莹颖家人一行并随其前往UIUC。著名华人刑事鉴识李昌钰博士将参与有关工作。”据了解,李昌钰是著名刑事鉴识专家,他曾鉴识过几个全球重大的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911事件”、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杀妻案、法医调查南斯拉夫种族屠杀万人案及吕秀莲“3·19枪击案”等。

  此外,据当地媒体News-gazette报道,关于章莹颖失踪案件,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匿名举报组织“香槟犯罪终结者”悬赏1000美金,对能够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居民进行奖励。

  据了解,“犯罪终结者”是当地设立的专门提供强制匿名举报信息系统的组织,主要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举报者可以通过匿名电话或者手机app提供线索,并强制匿名。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