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安徽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17 11: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6月14日下午,安徽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文章表达青春的活力、奋斗的美好,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会上,团员青年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和谈心谈话,并进行团干部和团员的民主评议活动,严肃查摆团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意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公司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严格的组织生活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在公司转型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安徽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人员全为90后青年,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注重团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各类团支部活动。此外,公司以发展安徽公益网为切入点,研发安徽公益网手机版网站与APP,完善网站基础功能和项目对接、管理,为团员青年提供便捷专业的公益服务平台。(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