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耶路撒冷发生两起袭击事件致4死4伤

发布时间:2017-06-17 08: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博闻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记者王博闻)耶路撒冷老城16日晚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伤,另有3名路人受轻伤。3名袭击者均被以警方击毙。

  以色列媒体援引以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说,在第一起袭击事件中,一名持刀者和一名持枪者在大马士革门外的大街上袭击以色列警察,造成2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20岁的女警察送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袭击还造成另外3名路人受轻伤。2名袭击者被以色列警方击毙。

  另一起袭击事件也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一名袭击者被以色列警方打死。

  袭击事件发生后,以色列警方封锁了大马士革门外的道路。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名袭击者都是巴勒斯坦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