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西王牵手阿里健康试水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7-06-16 20: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韡薇

    中青在线杭州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韡薇)阿里健康和西王今天在杭州联合宣布,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大健康”优势,达成全产品、全渠道、全链路的新零售战略合作。

    2016年9月,西王发布公告,联合春华资本以7.3亿美元,收购加拿大IOVATE公司100%股权。西王集团总裁王棣表示,将IOVATE在运动健康领域世界领先的科研与生产能力、销售网络与阿里健康现有的服务体系、产品销售渠道及大数据分析进行有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科学和营养的产品,以及潮流、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促进中国消费者运动健康生活质量的提升,“这种提升不仅拥有互联网技术意义,更具备社会价值,特别是助推用户消费心理的升级。”

    “新零售的核心是从向消费者销售商品转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阿里健康CEO王磊表示,“将零售核心元素数字化,使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加有触达感的购买体验。当前,中国运动营养领域进入爆发临界点,通过与西王共同推进的新零售实践,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让他们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