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设立房屋管理局 机构规格为副局级

发布时间:2017-06-16 16: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下午,“上海发布”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完善上海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和房屋管理体制,经上海市委、市政府同意,对上海市房屋管理机构职能进行调整,将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承担的住房保障、房屋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等有关政策研究、政策执行和行业管理职责划出,设立上海市房屋管理局,为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的部门管理机构,机构规格为副局级。

    此前,2008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上海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厅字〔2008〕17号)的规定,设立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为上海市政府直属机构。

    2015年10月,上海市组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不再保留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当时的报道称,这是上海市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对城市建设管理机构职能进行的调整。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