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世预赛亚洲12强赛不敌卡塔尔 韩国主帅昨日“下课”

发布时间:2017-06-16 14: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首尔电 由于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韩国足协于15日宣布解雇球队的德国主帅施蒂利克。

  今年62岁的施蒂利克于2014年9月拿起了韩国队的教鞭,并且率队在2015年初举行的亚洲杯中获得亚军。但在去年开打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韩国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已经进行的四个客场比赛中未尝胜绩,其中包括在今年3月0比1负于中国队。卡塔尔当地时间13日,韩国队2比3客场不敌卡塔尔队,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召开会议,作出了解雇施蒂利克的决定。

  12强赛8轮比赛过后,韩国队以13分位居A组第二,尚未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球队目前仅领先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一分,剩下的两场比赛,韩国队将先后对阵伊朗与乌兹别克斯坦。目前,韩国队尚未公布新帅人选。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