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车俊为浙江省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6-16 13: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杭闭幕。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车俊为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唐一军为浙江省委副书记,当选浙江省委常委的还有葛慧君(女)、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土家族)、陈金彪、徐加爱、冯飞、周江勇、冯志礼。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建超为浙江省纪委书记,王海超、罗悦明、暨军民、胡志权为浙江省纪委副书记。

  浙江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车俊,副书记袁家军、唐一军和省委常委一起与媒体记者见面。车俊在见面会上说,将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加快推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口撬动浙江各领域改革,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扩大浙江对外开放,以“大花园”建设为抓手走好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招引天下英才来浙江创业、发展、圆梦,突出浙江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

  车俊表示,将始终保持一颗为民之心,尊重群众首创精神,虚心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辜负浙江386万党员和5590万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