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3名医学专家连夜赶赴丰县参与爆炸案伤员救治

发布时间:2017-06-16 09: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 根据国家卫计委应急办要求,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已紧急安排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3名专家楼浩明、王绍华、黄洁(2名重症医学、1名胸心外科专家)于昨夜23点30分乘坐120救护车从上海出发,赶往徐州丰县参与爆炸案的医疗救治。

  经过近8小时的连夜驰援,他们已于今早7时许赶到丰县人民医院,并开始救援工作。

  医学专家简介

  楼浩明,华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曾经参与过汶川地震救援、昆山爆炸救援、昆明暴恐救援和多项重大赛事救援工作。

  王绍华,华山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曾经参与过重大赛事救援工作。

  黄洁,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经参加过各类重大抢救工作。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