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7岁女孩踏上拥抱全美警察之旅:他们需要我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7-06-15 15: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罗丽莎与利文斯顿区的警察拥抱。(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孙若男) 美国7岁女孩罗莎琳·鲍德温在全美国展开了一次特别的旅行,她想要拥抱美国50个州的警察。这个愿望背后,有一个特别温暖的理由。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13日报道,罗莎琳的妈妈安吉·鲍德温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由达拉斯枪击案引起的。”去年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发生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的示威活动,最终致使5名警察死亡。数日后发生的路易斯安纳州枪击案又造成3名警察死亡。这些对罗莎琳触动很大。

    罗莎琳一家认识一些警察朋友,罗莎琳认为,警察们需要她的支持。她告诉父母,她想给警察送去拥抱。她最开始的想法可谓十分宏大。“最开始她打算拥抱全世界所有国家的警察,”安吉说。

    不过罗莎琳的父母建议她从小事做起,先去路易斯安那州圣坦曼尼县的警察局。“我们带她跟周围的一些警察拥抱,看这样是否能‘蒙混过关’。”然而罗莎琳表示,她要拥抱更多的警察。

    “我决定帮助她,作为她的父母,我认为帮助她非常重要,” 当时是今年2月。

    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的警察与罗莎琳合影。(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如今,罗莎琳和父母正在伊利诺伊州,这是他们到达的第16个州。过去几个月,他们利用假期前往各州,公益机构“GoFundMe”为他们提供了一部分经费。

    安吉称,希望在两年内能够走遍美国的50个州。

    警察方面对罗莎琳的举动进行了积极回应。在罗莎琳访问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警察后,当地警局还专门在网上发布了一则信息。在俄克拉马州的塔尔萨,罗莎琳得到了英雄式的欢迎,她得以乘坐摩托车游行,甚至还坐上了警察的直升机。塔尔萨警察局的特拉维斯·耶茨表示:“(罗莎琳的拥抱)就像是一剂良药,让我们恢复活力。有人问一个拥抱就够了吗?是的!我们经历的能够帮助我们工作的每件小事,都是有益的。”

    安吉补充说:“从近乎落泪到欣赏,对于罗莎琳想要做的这件事,他们非常感激。这是一些人的需要——警察以及他们的妻子,他们似乎需要这个拥抱。”

    对于罗莎琳而言,这件事不是狂欢,不是为了吸引注意力,也跟坐直升机无关,而是一些更根本的东西。“她说这是她的心意,她想要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安吉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