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联合国副秘书长将8月访问广岛长崎 出席和平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5 13: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15日报道,日本广岛市长松井一实为出席《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会议访问美国。14日,松井在联合国总部同联合国裁军事务高级代表、联合国副秘书长中满泉进行了会谈。会后在接受采访时松井说,中满表示有意于8月份访问核爆地广岛和长崎两市。

    中满将于核爆纪念日参加在长崎、广岛两市举行的和平仪式,并出席8月7日至10日在长崎举办的第九届和平首长会议总会,并在会上做演讲。松井原本邀请了2016年新任联合国秘书长的古特雷斯,但因古特雷斯的行程问题,故由中满代行。(实习编译:李琢斐审稿:马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