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政府拟严防美联储加息不利影响 适时稳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15 13: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6月15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第一次官(副部长)高炯权15日在首尔银行会馆主持召开宏观经济金融会议时表示,将严密监控金融外汇市场动向,适时采取措施维护市场稳定,把美国加息造成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高炯权表示,此番加息符合预期,市场并未出现大变动。他说,鉴于全球加息提速可能给韩国的居民经济和基准利息造成负担,政府将尽早出台综合举措减轻家庭负债压力。政府还将着力为中小企业维护稳定的融资环境。

    美联储当地时间1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区间调升25个基点,由0.75%-1.0%上调至1.0%-1.25%。这是美联储时隔3个月再度加息,也是特朗普上台以来第二次加息。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