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干货 | T恤的N种穿法,让基本款不再千篇一律

发布时间:2017-06-14 22: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FAKESHION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作为真正当之无愧的常青款,T恤在衣橱里的地位向来都是无可撼动的,尤其是临近夏天的时候,收集上满满一柜子也不嫌多,同一个款式的T恤都可以囤好几个颜色。

    虽然是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衣物,但只要稍加用心搭配也能时髦度倍增,如果不知道明天该穿什么,就选一件T恤穿出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吧。

    入门级搭配当然要从白T+牛仔裤这对老搭档说起,高腰的skinny jeans搭配塞进裤腰的修身白T最为经典复古,但由于紧身裤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胯部比较宽的或是对自己的腿形不够满意的姑娘们大可以选择短一截的白T搭配宽松版型的牛仔裤,整体效果同样显瘦耐看。

    圆领的款式比较复古 U领和V领的款式则更性感

    和纯白的T恤相比,胸前带有简单图案的款式就显得更生动一些,选择质地偏薄的布料也能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型。无论搭配直筒牛仔裤还是九分的紧身牛仔裤都可以轻松出门。

    搭配粗跟鞋更时髦 搭配小白鞋更简洁耐看

    想通过T恤穿出复古感并不难,你需要一件比较宽大简洁的上衣,若有若无地卷起袖口是不可忽略的小窍门,关键则在于配上宽松的牛仔喇叭裤和略带凌乱感的发型,营造出自然随性的感觉,再穿上一双经典款的匡威或VANS,青少年那股率性又潇洒的复古气息就扑面而来了。

    砖红、姜黄以及宝蓝色的纯色T同样复古味满满

    除了万年不变的牛仔裤,T恤和裙装的搭配也可以很有意思,搭配浅色系的半裙看上去女人味十足,但换上颇具设计感的皮质短裙再挎一个小包也能帅气得毫不费力。裙装的款式比裤装更多变,像侧开叉这小心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会显得过火,和T恤一起搭配有着1+1>2的效果。

    看腻了小白鞋?搭配猫跟鞋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近比较火的条纹运动裤/阔腿裤搭配起T恤也是街头感满满,自在随意的状态酷得恰到好处。

    作为内搭,T恤的出色之处就在于低调百搭的同时能够凸显其他单品的特点,它本身不哗众取宠的特性也能让整体搭配看上去更干净利落。

    最近昼夜温差比较大,如果想在T恤外面套一件西装外套或风衣都没问题,为了不至于显得沉闷,在选择经典款外套的时候也别忘了为整个look添加一点锦上添花的亮眼元素。

    配上一个略显凌乱的丸子头效果往往事半功倍

    尽管许多品牌现在都在有意无意地去logo化,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如果logo运用得好,大家其实不会对其产生“刻意炫耀”的看法,尤其是运动休闲品牌的单品和时装单品的混搭,向来都是吸睛的组合。

    卷袖口这个小技巧能让T恤立刻有型起来

    至于深色上衣,它们看起来比白T更酷,搭配浅色或是同色系的裤装也是各有千秋,就算是和亮眼的姜黄色半裙或是芭蕾平底鞋这些看似与深色T恤无关的单品搭配在一起,都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把T恤塞进裤腰的时候只塞一部分 看起来更chic

    如果你是一个配饰爱好者,这时候就可以好好利用它们了,造型夸张的耳环、可以叠搭的项链或手镯以及最近流行的金丝边眼镜都能让你的基础款look看上去和别人与众不同。

    最后来看看作为一个T恤的big fan,钟小姐都是怎么把基础款穿出那股不用力的时髦感的(可能是因为她真的太瘦了),每套的可借鉴度都极高,姑娘们想不到第二天该怎么穿的时候完全可以整套copy,基本上白T她都会搭配九分长裤。

    黑色T恤和白T的穿法也没多大差别,只要不选择过于夸张复杂的图案或英文标语,下装穿什么都很好搭。

    肤色偏白的姑娘可以大胆选择色彩明亮的T恤,在春夏时节也会显得格外有活力,不需要过多配饰就已经足够吸睛。

    如果是晚上出门,内搭T恤配上一件牛仔外套或风衣绝不会出错,温度和风度都能兼顾到。

    总之,对于T恤,有太多可以发挥想象力的地方,它作为衣柜必备单品基本上没有“过时”这种说法,只要会搭,无论什么款式都能穿出眼前一亮的新面貌。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买T恤也不会像买包包那样刻意追随潮流,毕竟作为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款式,好搭又好穿才是大家哪怕一次性囤上好几件也不会犹豫的原因吧。

    - End -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