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德国慕尼黑一火车站枪击事件致5伤 嫌犯已被捕

发布时间:2017-06-14 07:47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13日早晨,德国慕尼黑温特弗灵火车站发生枪击事件,致多名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女性警官。截至目前,一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于温特弗灵火车站站台,当时警察正在进行常规身份检查,一名乘客被要求出示证件时突然掏枪近距离平射(point-blank range)警察头部。另外有至少四人受伤,具体伤势不明。

    慕尼黑警方发言人Michael Riehlein此前称,由于开枪时情况紧急,并不能最终确定开枪的人是警察还是嫌犯。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这可能并不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直升机在犯罪现场上空盘旋,警察封锁并搜查了该区域。(编译/海外网朱惠悦)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