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补时丢球国足客场战平叙利亚

12强赛奄奄一息只等最终宣判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青在线北京6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8轮,背水一战的国足在马六甲2:2战平“主场”作战的叙利亚,一旦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最后两轮得分,国足就将彻底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此役中国队排出了433的进攻型阵容,武磊、郜林和于汉超三人承担锋线重任,叙利亚则是以相对保守的451阵容应战。开场后气势不错的中国队占据场面优势,但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对手。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叙利亚队反击长传到禁区,前插的尤瑟夫接应得球,迫使门将曾诚弃门而出,在禁区内将其碰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向曾诚出示了黄牌,叙利亚马瓦斯主罚命中,国足0:1落后。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半场其他时间两队再无建树,直到下半场进行到66分钟,叙利亚队员拉倒了禁区里的张琳芃。郜林主罚命中,皮球从球门左下角飞入网窝,双方战成1:1平。国足不断地努力在75分钟再次收获回报,姜至鹏左路拿球,内切传中到后点,替补上阵的肖智头球摆渡,吴曦在点球点位置扫射将球打进,中国队2:1反超。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蒿俊闵禁区弧顶和哈吉争抢头球,被吹犯规,叙利亚队获得定位球机会。中国队人墙布局出现致命漏洞,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的叙利亚后卫萨利赫任意球直接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2。(体育部编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