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人闪耀男篮热身赛

发布时间:2017-06-13 21: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中国男篮红队今晚开启了热身之旅,虽然他们最终输给了来访的伊朗队,但新人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

    根据热身计划,中国男篮红队将与伊朗队进行3场热身赛,地点分别是大连、长春和宁波,这是中国男篮“双国家队”新模式下,在2017年夏天的首个热身系列赛。伊朗队此次来华的12人名单,虽然没有哈达迪、巴赫拉米这样的老将,但由卡兹米这样的实力球员压阵,实力仍不可小觑。

    果然,在今晚进行的首场较量中,伊朗队就展示了很强的实力,凭借身体优势,以及对篮板球的积极性,他们一度领先中国队14分。但令人欣慰的是,中国男篮红队的小伙子们,也表现得很有韧劲,特别是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尤其值得称道。

    其中最突出的是来自江苏队的常林和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常林的特点是能里能外,技术比较全面,打法也比较硬朗。和伊朗的比赛,常林打得非常自信,几个三分球投射非常坚决。阿不都沙拉木外界并不熟悉,但这位新疆小伙儿,充分发挥了自己身高和臂展的优势,不仅很好的守护了球队篮板,而且在进攻端也有不错发挥。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全场得分为60分,这两位新人分别得到了13分,应该说表现非常抢眼。(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