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最新进展!失联北大女硕士章莹颖疑似上了陌生车辆

发布时间:2017-06-13 09: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在“Finding Yingying”的微信群中,寻找章莹颖的志愿者在沟通张贴寻找陌生车辆海报的情况

    中青在线北京6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今天早上,我们查看了North Goodwin大街6月9日14:00以后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章莹颖上了一辆黑色的Saturn Astra车,之后该车辆沿着North Goodwin大街继续行驶。”北京时间今天7:38时,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校警给该校学生发出一封电子邮件,公布了章莹颖失联案的最新进展,并附有监控视频链接。

    视频中,在当地时间6月9日14:00点多时,章莹颖站在North Goodwin大街东侧,一辆黑色的Saturn Astra停在她旁边。她先与车内的司机交谈了一会儿,然后走入了车中。

志愿者制作的海报

    目前,寻找章莹颖的志愿者制作了关于寻找该陌生车辆的海报,并将海报上传至Facebook等社交网站,同时在章莹颖所在的伊利诺伊州厄巴纳-香槟市街区进行扩散张贴,希望能得到更多寻人线索。(教育科学部编辑)

    相关阅读:

    寻找章莹颖!在美交流生失踪超66小时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