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卡佩罗登陆中超,他能否拯救泥潭中的苏宁队?

发布时间:2017-06-13 07: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原标题:卡佩罗入主江苏苏宁

  新华社南京6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1日宣布,与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正式签约,卡佩罗将率领江苏苏宁易购队征战各项赛事。

  作为世界级名帅,卡佩罗曾执教过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以及英格兰、俄罗斯队,并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和1次欧洲冠军杯。苏宁方面表示,和卡佩罗签约是苏宁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卡佩罗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江苏苏宁作为上赛季的联赛、杯赛双料亚军,本赛季中超开局惨淡,目前仍身处降级区,主教练崔龙洙在球队亚冠出局后提出辞职,卡佩罗能否带领身处逆境中的苏宁强力反弹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超吸引来的又一位名帅,此前里皮、斯科拉里、埃里克森、博阿斯、佩莱格里尼、马加特等名帅纷纷加盟中超。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