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央巡视组:陕西矿产资源领域有廉洁风险

发布时间:2017-06-12 17:2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7年2月26日至4月26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了巡视“回头看”。日前,中央巡视组就巡视“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陕西省委进行了反馈。

    在反馈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首先向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娄勤俭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巡视“回头看”反馈会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指出,陕西省委“四个意识”不够强,省委领导不够坚强有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够到位,存在重表态、抢“头彩”,轻结合、疏落实现象。对脱贫攻坚的政治认识不足,扶贫开发工作有急功近利的倾向。党建工作不够严实,党组织建设弱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存在“好人主义”现象。干部选任程序不够规范,选人用人问题反映集中。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监督执纪偏软,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矿产资源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依然多发。上轮巡视提出的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兼职,领导干部多占住房、“文山会海”等整改不力。

    此外,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陕西省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陕西省委书记 娄勤俭: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情况和整改意见,组织专门力量、以铁的纪律整改督查,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及时评估。对于能立即处理的,雷厉风行马上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