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黄山市启动美丽公约文明旅游“蓝丝带”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5: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瀚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 (通讯员李瀚 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6月10日,黄山市美丽公约文明旅游“蓝丝带”行动在黄山风景区启动,市委副书记周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林沐,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纳森,副市长刘光等出席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200名青年志愿者统一由青年之声·黄山志愿者联盟依托团属新媒体平台线上招募,志愿者们将在屯溪老街、徽州区呈坎、黟县宏村以及黄山风景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据悉,这是团黄山市委首次向广大市民、游客亮出黄山青年志愿者品牌——“新安青年”,以特色标识凸显黄山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是首次通过线下大型志愿活动向广大青年志愿者推广“志愿汇”APP,用系统科学的统计、管理方式提升志愿服务的工作效率;也是首次把团干部“1+100”联系青年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充分结合起来,以实际举措向市委市政府展示黄山共青团转变作风、密切联系青年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登上黄山,为游客系上蓝丝带、配送环保袋,提醒他们文明旅游,不要将垃圾留在景区内。同时志愿者们还捡拾收集散落在山路两旁的垃圾,以自身行动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为“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添彩加分。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