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美军“鱼鹰”运输机迫降日本机场 现已驶离

马丽 2017-06-12 09: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马丽】6月10日上午,日本冲绳普天间基地的一架美军“鱼鹰”运输机在鹿儿岛县奄美市奄美机场紧急降落。自11日早起,美军相关人员对机体进行了确认。当天傍晚,该机已从奄美机场起飞。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该“鱼鹰”运输机10日晚紧急降落后,当天被转移到停机坪处。11日上午,美军相关人员对其机体进行了确认。另一架“鱼鹰”运输机也飞抵奄美机场,送来修理所需的零部件。

  日本九州防卫局表示,鉴于机体的安全性已得到确认,紧急降落的这架“鱼鹰”运输机已于11日下午4时半过后飞离奄美机场。

  对奄美机场进行管理的鹿儿岛县有关部门表示,本次“鱼鹰”紧急降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飞机机体和跑道没有受损,也没有给其他飞机带来影响。

  关于本次紧急降落,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接受采访时称:“训练过程中,驾驶舱内的警告灯点亮,为此,飞行员按照规定步骤,在奄美机场实施了预防性降落。”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我与祖国同行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