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扬州举行“绿书签2017”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05: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顾墩旺

  本报讯(顾墩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为倡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6月9日,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扬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扬州市东关小学文昌校区举办江苏省暨扬州市“绿书签2017”系列活动,开启网络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东关小学学生代表向江苏省青少年发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倡议,并组织集中签名活动。为引导学生“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江苏省“扫黄打非”部门联合多家出版单位,为学生捐赠一批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精品图书,并向学生发放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册。网络安全讲师还就“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等网络风险点与学生进行分享互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近年来,江苏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密切协作,创新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护苗行动”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在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中,江苏省“扫黄打非”战线坚持“打防并举”,一手抓市场整治和案件查办,有效地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一手抓宣传教育,深入校园课堂举办讲座,分享阅读,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目前,江苏省“扫黄打非”部门已发放绿书签6.6万张、海报6000张、宣传册3万份。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