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举行2017百企入校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7-06-11 1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屹钦 谢洋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罗屹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6月10日,2017年百企入校——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知名优质企业入校揽才。招聘职位涉及电子商务、金融财会、行政管理、文字编辑、机械化工、教育等领域,提供岗位700余个,招聘人数达4000余人。

  据悉,本次活动以“助力精准就业,圆梦八桂学子”为主题,重点帮扶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2017年高校应届生,并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及残疾等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设置了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广西人才市场、广西财经学院协办,将于近期在全区范围内持续推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