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11 10: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叶雨婷)6月8日,记者从中国人民大学获悉,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于1947年成立,从当年简易的托儿所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教育教研于一体、有着独特人大幼教品牌的北京市示范园。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总园长曹春香致欢迎词。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园友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成果汇报展。成果汇报展上,颁发了荣誉园友奖、辛勤育苗奖、功勋园丁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

  据了解,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的前身是位于河北正定的华北联合大学托儿所,以及华北大学托儿所,1950年迁入北京后更名为中国人民大学保育院,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专业化幼儿教育机构,是继中央保育院之后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二所保育院。先后获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海淀区示范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和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