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四川华蓥一广场发生施工事故致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6-10 16: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地

  新华社成都6月10日电(记者 陈地)记者10日从四川省广安华蓥市市委宣传部获悉,10日上午华蓥市华蓥山广场一作业点发生事故,目前已确认4人死亡。

  据了解,10日上午8点02分,华蓥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在华蓥市华蓥山广场北入口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华蓥山广场作业点因连日暴雨,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事故,致4人身亡。

  截至9点42分,现场遗体已全部打捞完毕,确认4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作业的一个基坑,直径两米左右,约有数米深,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正在紧急进行排水。截至目前,现场处置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