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毕业不分手!北理工毕业生集体婚礼“撒狗粮”

发布时间:2017-06-10 14: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6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今天,北京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成功举办,十对新人在导师、亲友的共同见证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婚礼现场设置在北京理工大学的中心花园,鲜花、气球、蛋糕以及盛装的新郎、新娘们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和祝福。据了解,此次婚礼从现场布置,再到新郎新娘的结婚照、服装、化妆等皆为学校一手策划筹办。对此,来自该校化学与化工学院的“90后”新娘商鲁伟很是感动,“我和老公相识在北理工,毕业时还能在这里举办婚礼,我觉得很浪漫,也很感谢学校为我们做的一切。”

    作为此次婚礼的证婚人,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项昌乐,代表学校向新人赠送了校友纪念戒指作为新婚礼物,并恭祝十对新人在北京理工大学的求学生涯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爱情,更希望他们毕业之后努力工作,报效国家,也常回学校看看,为这个大家庭添光增彩。

    婚礼的最后,10对新人齐呼“2017我们在北理结婚”,并将捧花球抛向观众,同时数只白气球缓缓升起,为这场浪漫的婚礼划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