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滚动新闻
APP下载

泥潭、高空、山地、雪地……这些磨练的日子其实特别美

发布时间:2017-06-10 11:09 来源:中青在线 董志成 整理

2015年11月下旬,武警西藏总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高红春摄

2016年1月,武警青海总队组织反恐演练,这是特战队员正在搜索“暴恐分子”。

2016年6月14日,武警警种学院举行模拟实战灭火演练。王辉惠摄

2016年9月,武警山东总队德州支队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组织涉水行军。成建隆摄

2016年11月13日,武警8750部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们交替掩护通过染毒地带。

2016年12月下旬,武警河南总队组织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快速通过烟雾干扰地段。

2017年1月10日,武警吉林总队特战队员正在极寒条件下开展实战化快速射击训练。梁永刚摄

2017年3月,武警山东总队德州支队在“魔鬼周”训练中组织泥潭行军。成建隆摄

    2017年3月20日至26日,武警广东省总队组织数百名特战队员在全省分6个片区展开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锤炼打赢能力。潘桂添摄

    2017年3月20日至26日,武警广东省总队组织数百名特战队员在全省分6个片区展开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这是特战队员在泥潭里进行圆木托举训练。潘桂添摄

    2017年3月20日至26日,武警广东省总队组织数百名特战队员在全省分6个片区展开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这是特战队员进行圆木托举训练。潘桂添摄

2017年3月24日,武警安徽省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山地捕歼训练。

2017年3月26日,武警8750部队侦察分队组织“魔鬼周”超极限训练,图为女特战队员进行雪地摔擒训练。

武警8680部队官兵在泥潭中进行搏击训练。杨洋摄

武警8740部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赵茂钦摄

武警北京总队国宾护卫队加强应对特种天气训练,磨练官兵意志品质。李光印摄

武警北京总队特战队员开展穿越高空索桥训练。李光印摄

武警北京总队组织特战队员泥潭摔擒训练。李光印摄

武警海南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齐心协力进行扛圆木训练。杨瑞明摄

武警江苏总队抓实”魔鬼周“极限训练提升部队战斗力,图为官兵进行泥潭摔擒训练。吴佳洪摄

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一中队官兵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

武警辽宁总队组织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西藏总队官兵进行实战对抗训练。张权摄

武警新疆总队直升机大队正在进行飞行训练。

武警新疆总队组织特战队员空中索降训练。李鹏摄

武警浙江总队官兵正在组织四百米障碍训练。

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坚持从难从严施训,提升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图为特战队员冲出烟雾区。谢志远摄

武警重庆总队四支队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锻造反恐利刃。熊立摄

武警重庆总队组织战术训练。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大陆武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提出“北平模式”解决台湾问题,引起网民强烈关注。当年是几十万中国人民解放军先打下了天津,切断了傅作义的退路;然后兵临城下北平,傅作义才做出了和平起义的决心。
1月4日台湾《联合新闻网》爆出“俄罗斯为防止中国仿制,焊死苏35发动机”,一时间“中俄矛盾”再次成为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俄罗斯与中国国力此消彼长,部分俄罗斯人心态失衡。
跨年之夜,发生在夜总会的一场恐怖袭击事件为土耳其的新年开局蒙上了血色。国际方面,在叙利亚问题上,土耳其将原本对准阿萨德政权的矛头掉转,加大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