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两部门联合展播2016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

发布时间:2017-06-09 18: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君

  中青在线北京6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亦君)今天上午,全国老龄办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在京召开2016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总结表彰座谈会。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力介绍了2016年活动的开展情况。

  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指出,公益广告短小精悍、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感人至深,是深化老龄宣传的有效形式。各创作生产单位要精心组织,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公益广告。各展播单位要加大展播力度,弘扬敬老文化,营造敬老氛围。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戴振宇指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数量稳步增长,播出市场持续增加,精品力作不断涌现,宣传效果广泛提升,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基本建立。此次公益广告作品贴近生活、内涵深刻、画面精美、形象生动,以润物无声的表达,让人眼前一亮、记忆深刻,激发起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表示,工商部门承担着指导广告业发展的职能,推进公益广告发展是重要的工作内容。此次活动以公益广告的方式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好老龄故事,传播敬老养老助老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老龄事业、支持老龄事业,对推动老龄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现场收听和观看了广播、电视类一二三类优秀作品。广播类一类作品代表徐超和电视类一类作品代表冯依民分别发言,承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秘书长刘林清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