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贵州举办双创博览会助力“黔货出山”

发布时间:2017-06-09 17: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李晓蕾

贵州举办双创博览会现场

  中青在线贵阳6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 实习生李晓蕾)6月9日至11日,2017年第三届贵州省创新创业投资博览会暨海峡两岸(贵州)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此次博览会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为宗旨,汇集贵州省各地特色项目参展,助推贵州绿色农产品不断“泉涌”,风行天下。

  此次创博会有来自全省各市(州)以及台湾等地的240多个企业参展,涉及民族文化、食品药品、特色产品、公益组织等10多个行业。“此次参展项目重点倾向于贵州农特产品,目的是让贵州特色农产品‘风行天下’、实现‘黔货出山’。”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表示。

  近几年来,团贵州省委通过打造“黔青梦工场”创客空间、实施“多彩贵州·创在乡土”青春扶贫行动、组织导师开展创业帮扶、推进青年创业培训、电商培训等措施让贵州绿色农产品走出去。

  不仅如此,此次双创博览会还将举办2017第三届创新创业投资博览会开幕式、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盐商杯”创在乡土大赛总决赛、百名天使创业导师团成立活动、贵州博士联盟战略合作等活动,为黔台两地青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