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萨德”联合专案组开会 协调国防外交环境三部立场

发布时间:2017-06-09 11: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韩联社6月8日报道称,由韩国国防部、外交部和环境部副部级高官及部级国务协调室主任参加的泛政府联合专案组8日下午首次开会,就瞒报“萨德”发射车入境和用地环评等协调内部意见。

    韩国国务协调室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方在会上通过对话协调分歧”,但并未公开具体内容。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日前表示,本应在部署“萨德”前进行战略环境影响评价,但国防部未与环境部磋商便决定进行小规模环评。国防部主张一期供地32万多平方米,但实际项目用地10万平米,但青瓦台方面认为全部项目用地为70万平方米,应当进行战略环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