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6-09 09:07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马凯、张阳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改革,关系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转安置的政策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拓宽渠道、深挖潜力,千方百计做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照顾安排好功臣模范、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落实自主择业政策和相关待遇,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创造条件,妥善安置随调家属和随迁子女。持续开展关爱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深化军转安置制度改革,健全“阳光安置”工作机制,探索“人岗相适”有效办法,完善“专项培训”制度措施,制定“扶持就业创业”措施办法。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军转安置作为特殊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自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上突出位置,完善细化政策措施,严肃工作纪律,不讲条件,不搞变通。要加强军地之间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舆论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军转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我与祖国同行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