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干货 | 无论什么身材,T恤+半裙都能HOLD住你的整个夏天!

发布时间:2017-06-08 23: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Mog穿搭手记(id:cydb555)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后台里经常有小仙女跟团子君说以前的许多衣服没穿几次就荒废了,总有种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的感觉,这句话是不是击中了你们的小心心!哈哈哈~扔了觉得可惜,穿吧,又实在是不想碰。那种无力感甭提多难受了!!

    团子君猜想:菇凉们衣橱里泛滥成灾的估计都是同一件单品,那就是T恤和夏天的标配裙纸。这么百搭又舒服的单品怎么可能不堆成山呢?!

    快别傻啦,不要让你的旧衣服躲在衣橱角落里哭泣!

    换种搭配让你每天都穿新衣服!

    T恤and裙纸是夏天里的最强CP,百变的T恤和多样的裙子不同的搭配风格总能呈现新火花,想知道怎么穿最美??

    首先应该了解自己是什么体型,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话不多说,Follow me!

    O型身材特点:腰腹浑圆,四肢纤细,适合穿A字版型和H版型的裙子,A字裙能够遮盖臀部偏大的缺点,而H版型的裙子直筒的特征不会暴露身材缺陷。

    A型身材特点:A型身材也就是梨形身材,亚洲女性多为这种体型。肩部、胸部瘦小,下半身肥胖,适合穿A字、H、X版型的裙子,能够充分藏住肉肉~~

    X型身材特点:哇,如果你是这种身材,那恭喜你,魔鬼身材哦~言简意赅地说就是该大的地方大,该细的地方细,这种身材无论什么类型的衣服都能Hold住,紧身裙,鱼尾裙则最能突出身材优势!

    H型身材特点:身材扁平,身体曲线不明显。适合A、X、H类型的裙子,因为腰部曲线不突出,建议穿裙子时要选择腰线稍高,能营造身体曲线的衣服,紧身裙不推荐哦!

    V型身材特点:下半身纤细,肩部较宽,与梨形身材相反。适合A、X、H类型的裙子。

    了解了自己是什么体型才知道自己穿衣的症结在哪,接下来,团子君要传授给你们T恤与裙装的“一千种”搭配方法,让你这个夏天美腻不单调!

    T恤+A字裙

    A字裙是受众面最广的一种裙装,大部分身材都可以跟它Say Hello,当然如果你的大小腿都很粗壮的话,那就不能穿下面这两个小姐姐这么短的裙纸啦~要选择能覆盖住小腿的长度,右边这位小姐姐的A字裙加上背带设计更加娇俏有木有!

    说起牛仔面料的裙子跟它最相配的上装一定是T恤,T恤的柔软柔合了牛仔带来的的硬朗感觉,穿上这两件单品,你绝对就是青春无敌的美少女!

    裙摆加入花边设计的A字裙则更有少女气息~~

    霉霉喜爱A字裙是出了名的,无论是露腰式的T恤还是海魂衫,配上紧俏的小裙纸都散发着格外的魅力,这两套Look你看出什么道道了吗?身上的吸睛元素不不要贪多,款式低调我就露出小蛮腰,上衣普通那我下装就选颜色鲜艳的~

    T恤+百褶裙

    百褶裙应该是最能体现出女性优雅气质的裙装了吧~但是多样的搭配也能赋予它别样的感觉哦,配上slogan T就更加学院,而纯色T则简洁妩媚。

    短款百褶裙有没有让你回想起青葱年华的校园记忆?额,算了,我们中原地区大部分都是宽松丑陋的校衣加上肥大的长裤,不说了!不说了!都是泪!但是短款百褶裙也算能弥补这个青春缺憾吧~

    一向美艳的baby穿起百褶裙也有了温婉的气质,一身浅色系的搭配让人只想唱歌(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

    T恤+吊带裙

    T恤叠加吊带裙的穿法在近几年忽然火了起来,这样的穿搭不仅更有层次感,还很适合害羞不愿单穿吊带裙的菇凉。

    这种穿法最经典的配色就是白T搭上黑色吊带裙,裙子不管是蕾丝面料还是皮裙材质都能完美Hold住,一种材质一种风格,完全不会出错的搭配哦~

    碎花裙加上白T应该是很甜美的搭配,但加上渔网袜就增添了一种野性美。真丝材质配上横条纹T竟然也能穿出华丽的Feel,所以说,穿衣搭配真的是项技术活,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能让人焕然一新~~

    喜欢与众不同的仙女还可以在吊带裙下面叠穿上裤子,周冬雨的这身Look就是最好的示范,开衩的裙摆配上紧身皮裤,露出若隐若现纤细长腿。而大甜甜这身太失败辣!宽松的裙子,宽松的破洞牛仔裤,OMG!很像卖鱼的大妈有木有!这种搭配一定要get到上宽下细的知识点!!

    T恤+包臀裙

    包臀裙因为紧身的原因对于身材要求还是挺高的,搭配紧身T恤那就是非常有女人味~搭配宽松T却也能穿出率性随意Style。

    加入印花元素的包臀裙则更多了一丝民族风情和妖娆魅力,不过宝贝们看到了吗?两套Look中的上衣都是纯色T,切记只抓一个重点的穿衣法则。

    长款包臀裙就多了一点成熟韵味,不过要敲黑板喽,左图这种紧身包臀裙对身材要求是非常高的,只适合X型身材的MM,而右图这种直筒款式选择层面就比较广辣,可以说A、X、O、H、V型身材都很适合!

    Wuli大幂幂是包臀裙的忠实爱好者,两种Look,同样的元素却呈现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想要穿出减龄感建议小宝贝们可以学习大幂幂戴个棒球帽哦~

    T恤+皮裙

    皮裙给人的感觉一直较为厚重,搭配上T恤就可以弱化这种感觉。你们是不是认为它是秋冬季专属就把它放在衣橱里落灰啦?快快快!把它翻出来,搭上T恤,照样可以让你美上一个夏天!

    皮裙除了最基本的黑色,彩色皮裙给人感觉更跳跃,与热情的Summer更相配哦~

    但是!皮裙最坑的就是材质的选择,哑光皮面更有高级感,右图这种亮唧唧浮夸的皮面仙女们离它远远的哦!

    T恤+开衩裙

    开衩裙似乎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裙摆的开衩带着一种张扬的美丽,性感的开衩裙一般会与衬衫、背心来搭配,但是,当它遇上T恤却又能融合出不一样的Style!

    裙摆的开衩高低、大小,决定了衣服呈现出来的味道,想要野性魅惑就开到大腿处,想要轻撩男神,就像右图这样搭配,穿上帆布鞋还能多一丝学生气~

    碎花与开衩裙的火花撞出了甜美的气息,不喜欢单调的色彩不如来条碎花裙,柔和浪漫的Feel让人感觉更容易接近~

    GIGI 这两件前开衩设计的紧身裙非常适合X体型的妹纸哦,要说,身材这么完美的话应该想穿什么穿什么,不然都对不起爸妈给的这么好的基因!不过要注意一定要有高级感哦~~

    说了这么多T恤和裙装的搭配以及知识点,你们有受到新的启发吗?希望小仙女们越变越美腻~~

    T恤+裙装的穿搭就总结到这啦

    你们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