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缅甸一架运8军机失联 法媒称飞机碎片已找到

发布时间:2017-06-08 08:46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7日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7日下午1时35分,一架军用飞机在距离土瓦以西32公里处的安达曼海域突然失联。缅军方随后派出5艘军舰和3架军机前往飞机失联海域搜寻。声明称,这架飞机搭载了106名乘客、14名机组人员以及2.4吨货物,乘客都是在丹老空军基地服役的军人及其家属。

  法新社7日报道称,缅甸官员当天晚间宣布已在安达曼海海域找到失联飞机碎片。但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搜寻工作尚未取得任何进展。

  法新社7日援引丹老市旅游官员的话说,这架飞机碎片已经在距离土瓦市218公里处被发现,缅甸海军正在这片海域继续搜索。据报道,失事飞机编号为5820,是一架运-8F-200型运输机。这架飞机主要飞仰光—土瓦—丹老—博杉—丹老—仰光航线,负责装载货物和乘客。已飞行809小时。据丹老机场一名民航官员介绍,事发时天气及可视情况都很好。

  但美国《纽约时报》称,当地居民表示,事发时当地天气状况较差,正在下大雨。而且该报道援引缅甸军方发言人昂耶温的话说,搜寻工作目前尚未取得任何线索,没有发现飞机下落或遇难者遗体。

  2016年2月10日,缅甸空军发生过坠毁事件。一架编号为4601的比奇1900D型客机在内比都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机上5名人员全部遇难。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