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6名高考状元即将与智能机器人PK2017年高考数学

发布时间:2017-06-07 17: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北京6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聪聪)6月7日下午,一场高考理科状元与智能机器人的人机大战即将打响。创业公司“学霸君”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机器人——Aidam将首次与6名高考状元同台PK,解答2017年高考数学试题。

  2016年河北省理科状元孟祥熙,现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他在接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即将开始的PK充满信心,想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即使输了,他也同样高兴,因为“人类的技术进步了”。

  在今天高考数学考试结束后,6名高考状元和智能教育机器人将分别完成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在内的整张试卷,并按照评分标准得出最终成绩。

  这一次,到底谁赢谁输?(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