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加男子无惧背后龙卷风 淡定修剪自家草坪

发布时间:2017-06-07 09: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何诗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6月2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某地遭龙卷风袭击,当地男子赛尼斯·韦塞尔(Theunis Wessels)却无惧数十米之外的龙卷风,淡定地在自家花园里修剪草坪。这个画面被他的妻子拍了下来并上传到推特,引起网友们爆笑评论。

  他的妻子表示虽然照片中的龙卷风很壮观,但大家对似乎一点也察觉不到龙卷风就在背后的赛尼斯更感兴趣。就连街道上的所有邻居都走出露台,为了拍下专心除草的赛尼斯。

  推特上的网友们都笑说,赛尼斯似乎更在意他的草坪,而不是自身的安全。其中一位网友写道:“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加拿大人修剪草坪。”但赛尼斯回应道,照片中龙卷风比实际距离看起来要更近,而且他也注意到了它。(实习编译:何诗晴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