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山东临沂一公司发生爆炸 人员伤亡情况暂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5 08: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林青、吴书光

    新华社济南6月5日电(记者潘林青、吴书光)记者5日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5日1时左右,位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团林镇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发生爆炸并引发火情。目前,有关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统计核实当中。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启动了应急响应程序,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置,事故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女大学生大凉山支教日记
    一位中央民族大学的大四学生,来到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学校当支教老师。她获得了怎样的经历?
  • 重温最美大先生——杨绛的一天
    2016年5月25日,一代大师杨绛先生驾鹤西去。在她逝世一周年之际,中国青年报独家带你感受这位世纪老人的一天。
  • 习近平的“全球观”
    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视野出发,习近平为创新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兑现中国承诺,彰显务实担当。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