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2 21: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5月31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学敏等领导出席典礼,学校教职工代表和毕业生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典礼,全体校领导与359名优秀毕业生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孙爱武宣读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逐一宣读359名受表彰的学生名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重视、厚爱和肯定,是真正落实“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的体现。他鼓励同学们珍惜荣誉,走上工作岗位后,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校长吴学敏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承黄炎培先生“理必求真、事必求是、言必守信、行必踏实”的职业理念和职业追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成为践行“工匠精神”的表率。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