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武汉市委面向全国招募500名暑期社区托管项目助理

发布时间:2017-06-02 20: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博 朱娟娟

    中青在线武汉6月2日电(王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记者从团武汉市委获悉,今年暑假,团武汉市委将在全市130个青少年空间举办“青少年暑期社区托管项目”,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500名大学生项目助理。

    武汉青少年空间,是武汉共青团参与“红色引擎工程”的重要载体和阵地。“青少年暑期社区托管项目”,针对双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低收入家庭子女等青少年群体,提供不少于30天的托管服务。托管活动包括:思想教育、学习辅导、兴趣培养、习惯养成、心理健康、普法自护等。

    结合“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程”、“新青年下乡”活动,团武汉市委面向全国公开招募大学生项目助理,学生党员和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等专业学生优先考虑。团武汉市委提供交通和午餐补贴,项目结束后如有意向从事社区服务工作,将积极向组织部门推荐,并进行跟踪培养。

    有意者可在6月25日前关注“青春武汉”公众微信号提交报名信息,或拨打热线027-12355咨询、报名。

    “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项目”是2017年武汉市政府“十件实事”项目之一,由团武汉市委具体实施。旨在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能力,解决青少年假期无人看护的难题,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该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累计服务青少年150万人次。(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