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安徽举行庆“六一”少先队主题队会活动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出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04: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少工委近日举办了安徽省暨合肥市“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主题队会活动。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活动。来自合肥市包河、瑶海、庐阳、蜀山4个区12所学校的20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队会分为“探知篇”“行动篇”和“梦想篇”,雏鹰假日小队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寻访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足迹,汇报一年来自己在少先队的学习、生活、实践体验等方面的进步,畅谈自己的志向和梦想。

  信长星一行现场听取了团安徽省委在全省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中广泛开展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的情况汇报,观看主题活动线上部分优秀作品展,还参与了师范附小“同舟共济”“职业体验”等学生社团互动活动,为少先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今年“六一”期间,安徽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庆“六一”主题队日、队会活动,庆“六一”文艺汇报演出等活动。合肥市胜利路小学、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和大店小学等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定点学校开展了庆“六一”文艺展演,合肥市滁州路小学举行了红领巾慈善义卖活动,所得爱心善款将全部用来资助新疆皮山县的贫困生。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