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浙江省第七次少代会在杭召开

车俊讲话 袁家军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7-06-01 21: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中国少年先锋队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州开幕。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省领导袁家军、王新海、陈金彪、冯飞、王辉忠、陈艳华等出席。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浙江435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浙江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敬意。在充分肯定省第六次少代会以来的少先队工作后,车俊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你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时代。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牢记党的嘱托、人民的希望和社会的期盼,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把自己的理想与振兴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一代;到知识的海洋中去汲取营养、充实自己,到实践的课堂中去增长本领、丰富自己,做有本领、勇创新的新一代。

    车俊要求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少年儿童,把育人事业做得更加硕果累累。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少先队组织更好地为少年儿童服务。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用关爱和温暖为少年儿童撑起一片蓝天,使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致开幕词。

    开幕式前,车俊等与会领导会见了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幕式展示汇报了“喜迎七少我参与”系列活动,全体少先队员集体宣誓,浙江少先队员卡通形象“浙浙”“江江”亮相并举行“融水”仪式,表明广大少先队员助力建设美丽浙江的信心和决心。

    省少代会代表、特邀代表,浙江省有关单位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